1466958427818

這三隻筆是我在看很多大大們推薦新手入門的文章當中最多人推薦的三隻。
其實我敗下這三隻筆已有一個月(或更久)之久,想了想還是決定來個開箱文。

敗下去真的超開心!!!
雖然我的錢包哭得很傷心。

原本猶豫了很久,結果因為朋友一句話我就衝了。(可以這樣亂花錢嗎?)

必須先說,鋼筆的筆頭真的超——美!
直接進開箱!


首先是
日本Pilot百樂Kakuno啾咪鋼筆(F尖)
價錢大概是300上下

鋼筆水彩_4298.jpg

包裝的很簡單,
雖然之前在墊腳石逛街時有看過但實在沒有去仔細注意過它。

上網爬文的時候滿多人推薦新手入門用這隻筆,
實際用起來其實也很不錯,寫起來很細,推薦字體較小的朋友們使用。

原本想買M尖的,結果缺貨只好放棄。(因為我個人寫字滿用力的,而且筆畫大,個人覺得有點刮紙)

鋼筆水彩_2082.jpg

重點是他的筆頭!真得非常的可愛!!
不虧是啾咪鋼筆,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真的很可愛,大家可以去看看官方釋出的圖。

 

 

 

鋼筆水彩_9230.jpg


整隻筆實體差不多就是這樣。

但是我後來在畫水彩的時後忘記把它收起來,所以它被水彩噴到,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還好不是我的小寶qq)

除了字體細小的人之外,整個系列的配色都很可愛,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各種少女。

少女們快點入手吧!!


鋼筆水彩_2238.jpg

感覺我寫起來也變成少女了



第二隻開箱的是

日本 Sailor 寫樂 新F4 鋼筆
價錢也在300上下

鋼筆水彩_9892.jpg

這邊偷說一下,百樂的包裝雖然陽春,但寫樂連包裝都省起來了!
送來的時候只有一個薄薄的塑膠袋包著它,雖然很環保,但也太簡約了吧!!XDD

因為我是用小品雅集網購的,
原本預訂的顏色是黑管,結果送來的時候居然變成了透明筆管。XDD
後來比較了一下差異,我覺得我有點賺到了。(還是其實我太淺了根本沒賺到?)
我只能說透明筆管真得很迷人。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觀察看看各式各樣的鋼筆還有墨水。
尤其在看過很多超美的墨水之後,絕對會愛上透明的筆管!

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我真的事一個很懶的退換貨的人,通常都會請別人幫我。


鋼筆水彩_5784.jpg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滿足還是怎麼樣,
我真心覺得它的筆頭也超級可愛,像一個小愛心。

就我個人寫起來我覺得寫樂比百樂更順暢,
寫起來也不太會刮紙,而且也滿細的。

超級推薦追求這種便宜價位的新手大大們買這一隻!
雖然沒有百樂可愛和少女,但是我覺得手感很好。

寫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鋼筆水彩_9450.jpg

寫完之後推前面這兩隻的原因,
除了便宜之外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它們真的滿好寫的,
長的也很可愛,補充的墨水也不貴(兩隻都是送卡式的墨水),讓人很好下手不會太心痛。

大家如果怕不適合自己,也可以去小品雅集的門市看看,
小品雅集賣的筆一般的書局便宜很多,而且可以試寫找到最適合自己手感的鋼筆。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

德國 LAMY 狩獵鋼筆
我買的是 德國 LAMY 狩獵鋼筆+J.herbin 30ml墨水 禮盒組 
小品雅集的價錢是1200
*LAMY的狩獵鋼筆跟恆星鋼筆,是LAMY裡最初階的鋼筆。
 

鋼筆水彩_9152.jpg

在介紹這隻鋼筆之前我要先說J.herbin的墨水,

首先截取J. Herbin官網的介紹:
 『
 J. Herbin 成立於 1670 年,是當今最古老的墨水品牌,於西元 1700 年開始從事墨水製造,其所製造的鋼筆墨水皆採用純天然的染料,墨水呈現中性。四大色系 30 種顏色。』

除了基本色系超美之外,他們還常常釋出珍藏版跟特別版的墨水!

還有一個題外話就是,
不知道是我個人癖好還是大家都這樣,買任何商品的時候,我真得很無法抗拒純天然這種事。

我選的顏色是:帝王綠(VERT EMPIRE)

我真的花了超多、超多時間在選墨水上!
覺得他們家很多顏色都非常美!!

這是J.herbin的官方釋出的色票

1470579902575.jpg

1470579910955.jpg

在這上面其實看不出它的顏色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實際去GOOGLE大家試色之後,我真的是超級猶豫的啦。T___T

每個顏色真的都看起來超美!
我想要的顏色真的超多的!!

之前去GOOGLE墨水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們家有香水墨水,寫起來會有花香喔!
真的有很多特別版的墨水我超想要的!

要不是礙於它小小一罐30ML要300元(特別版的貌似更貴),我一定會敗下超多罐!我發誓!!!


講完這家墨水
就要來介紹我的寶!
 

鋼筆水彩_7624.jpg

大家應該有看到它包裝跟前面的有多不一樣了吧!
雖然沒有到特別精緻,但其實收到這個我真的超興奮的!

不虧是禮盒組!
禮盒組除了鋼筆本身、墨水之外還有送一個卡式的墨水跟LAMY的吸墨器。

鋼筆水彩_9635.jpg

它的筆頭有簡單的印上LAMY的字樣,
網路上很多人推這隻筆給剛入門的鋼筆新手們,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握柄有設計特別的角度,讓大家可以依循著它的形狀找到正確的握位。
 

鋼筆水彩_2781.jpg

 


大家看到了嗎!!!!帝王綠是不是超美的!!!
我真的寫的超開心的啊!而且筆寫起來超估溜!
給我的朋友們看過之後大家都超喜歡帝王綠的!
有種成熟又穩重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寫一些心裡的悄俏話

S__37257300.jpg

我看了很久,還是覺得白色的筆管最耐看,
而且可以在筆管旁邊看到剩下的墨水量,非常方便喔。
(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用完兩罐墨水了
真得很推LAMY啊!!!超推!!!
寫起來超順!
而且已鋼筆來說真的不算太貴,畢竟鋼筆的價錢有很多,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萬把元起跳的鋼筆。
但還是學生的小女子我真的買不起啊!
這隻在網路上單買的價錢大約在790上下,真心推薦大家這隻入手!

————————————————————

介紹完我的寶之後想來接個題外話,
就是我真得很喜歡小品雅集賣的自製墨水。

因為是小品或是其他自立的品牌自己調的,所以墨水都有限量,買完就沒有了。
限量的美美墨水真的很有吸引力

我買的是這款:

台灣 INK WALL 墨堤 自製墨水 20ML 海洋之淚
以下圖片是從INK WALL 墨堤在小品雅集販售的網站轉載,圖片為小品雅集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實際收到的樣子

S__37257299.jpg


又被水彩噴的髒髒的qq
這罐我到現在還沒用過,真的捨不得打開來,畢竟才少少的20ML啊QQ
所以沒辦法分享心得對不起大家QQ


最後,在這裡再附上幾張我練習鋼筆的圖

 

鋼筆水彩_1433.jpg

鋼筆水彩_1505.jpg

鋼筆水彩_8196.jpg

鋼筆水彩_4152.jpg

Peter Su在我的朋友圈裡真得很夯XDD
給大家點文字通常10個有9個都是Peter Su
由此可見帥哥的魅力之大。(?)

最後一張圖隱約看見我練習的紙墊在下面。

附註:紙也是我在小品雅集買的鋼筆用紙喔。​​​​​​

鋼筆水彩_9234.jpg

這是帝王綠跟我的寶LAMY的合照
為了大概明白鋼筆的種類我真的花了很多個晚上在研究網路上的高手們的文章,腦袋差點噹機。(踏入一個新領域要學的事情真得很多)

但是實際收到了之後真的超開心的,
可以花時間練習寫字,也算是讓我的暑假多了一點可以消磨的事。

因為還是剛入門的新手,還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喔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入坑,跟我當筆友喔!






小品雅集的網址:http://www.tylee.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Ink Wall】墨堤的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nkWall2015/home

 

arrow
arrow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